邦家租赁维权网

 

推诿、忽悠必将失信于民 [复制链接]

扇子舞 (维权小组成员) 发表于 2016-1-11 19: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推诿忽悠必将失信于民

2015年12月29日下午4时,广州市政府处置邦家案件专案组与广东邦家受害几位老人进行了2015年的最后一次沟通会。

广州市公安局徐队长说:【邦家案损失40亿、债权人7.6万人是依据早期的审计报告。非法收入达20万元以上者是根据司法审计报告得来的,此值要追缴是“两高一部”早有规定的。

广州中级人民法院李庭长说:延长审限的理由是案件巨大,案情复杂。蒋洪伟案是在诉案中全国最大一起(涉案人数、金额),此案的案情基本清楚,公检法注重的是犯罪的方式、手段,对金额的判别不是主要的。

最后金融办李副局长总结说:【你们(债权人)被骗是要承担后果的,最后能追回的肯定很少的。

对于广州市政府处置邦家案件专案组几位领导做出的解答本人有不同看法,更不能接受李副局长的总结发言。

难道“两高一部”的文件不适用于广州?全国投资邦家15多万受害老人都是傻瓜?老百姓就这么好骗?蒋宏伟有这么高的能量与骗术?答案肯定是-----错!

早在2008年12月7日中央党校研讨室课题组在北京发布国内首个租赁消费业调研报告。与此同时,以“拉动内需租赁先行”为主题的“中国租赁消费高层研讨会”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国租赁消费业调研报告报告人,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教授曾向记者表示,通过多次前往广东对包括广东邦家租赁在内的租赁消费业态进行考察调研后,课题研究组得出结论,中国的产业面对情况与二战后的美国非常相似,就是产能过剩!美国的解决之道是开拓租赁业。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白津夫、政策研究室主任周天勇等许多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该会议,该会议的谈话内容以一个版面的篇幅刊登在广州的党报上,参加研讨会的领导都认为成立邦家司,是我国在消费领域的一次革命。广东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CEO蒋洪伟也出席了研讨会,由此广东“邦家租赁模式”在全国备受关注。

中央党校周天勇主任还写信给当时的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要求广东大力支持邦家公司,黄华华省长也就此作了支持邦家公司的重要批示

2010年12月7月在中国首届“南沙全球租赁峰会暨租赁商品采购年会上,就收到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发来的贺信。原中纪委委员张凤楼、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原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等许多领导参加大会并发表讲话。又以2011年中国国际租赁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为例,会议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举行,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央电视台主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俞建华等中央和省部级领导到会为会议剪彩。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社等全国多家新闻媒体跟风造势。另外,作为重要新闻媒体的中央电视台,还专门到广东邦家录制文艺节目,在中央电视三台播出。2011年10月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财经频道还详细播放了广东邦家租赁企业的现状,并称之为朝阳企业,以表示对邦家的大力支持。其影响面之大可想而知。与此同时,中央和广东省市有关部门还授予了蒋伟及其邦家公司诸多荣誉称号。

20081212日广州市副秘书长陈少庚在邦家珠江店开业庆典会上说:由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电子租赁委员会、广东邦家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邦家开业庆典即将拉动内需,租赁先行,发展商品流通研讨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邦家的正式开业,标志着邦家租赁连锁服务首家在我市落户,借此机会我受市委张桂芳副书记、市政府曹鉴燎市长委托,很高兴有机会出席这样一个活动,仅让我代表张副书记、曹副市长以及市政府,对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和研讨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还有很多事实不再一一例举。

如果说,在案发前,投资老人已明知广东邦家蒋宏伟等犯罪分子在进行非法集资活动,为贪高利还执意投资给邦家,可以说后果自负。

问题是,早在2010年[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间投资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繁荣城乡市场、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力量。在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的同时,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有利于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以现代产权制度为基础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平等竞争、共同发展;有利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有利于激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稳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有利于扩大社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拉动国内消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该文件中明确指出,在放宽市场准入的同时,切实加强监管。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切实督促民间投资主体履行投资建设手续,严格遵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用地、节能以及质量、安全等规定。要建立完善企业信用体系,指导民营企业建立规范的产权、财务、用工等制度,依法经营。

正是上述种种原因,老人们才敢于投资邦家公司。如果广东邦家公司是一个诈骗团伙,那么在这个骗局中,出台政策的机构是什么角色?颁发证照的机构是什么角色?颁发荣誉奖牌证书的机构是什么角色?监管不作为的机构又是什么角色?难道他们不都是骗子的同谋吗?这不是官商勾结赤裸裸的金融诈骗是什么?又怎能让投资老人们自已承担被骗后果呢?

广东省市政府,应该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政府,掌握着公检法、城管、监察审计、电视台和报纸,代表着上层建筑,是个强势政府,是完全有能力为人民负起责任的,试问,十年来政府都干了些什么?如果你们现在还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就应该抱着对人民群众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本着事实求是的态度,把老百姓的事办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办点真事。邦家案快四年了,受害人一分钱没要回来,请不要再推诿忽悠这些平民百姓啦!推诿忽悠必将失信于民。

网络摄影员

2016年1月11日


楼主新帖
[济南邦家] 济南邦家維权最新消息
[资料搜集] 全国邦家债权人维权委员会复函
[资料搜集] 告 知(三)
[资料搜集] 关于重组济南“市”维权组的建议
[公众议论] 博客与微信不是中央文件,不能轻信,更不可盲
[公众议论] 推诿、忽悠必将失信于民
[济南邦家] 浅谈维权领头羊的素质和一班人马的团结
[公众议论] 维权回忆---广州市检察院方处长答上访受害人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2#
szwxm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2 12:22:12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蒋案与目前大量非法集资案的不同点就是许多宣传、项目是有政府支持参与的,所以它的欺骗性更大。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3#
白水翁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2 14:39:28 |显示全部楼层
    久违了扇子舞,我们支持你。你尊重事实,实话实说,还事件的本来面目,不像网上的另一些人,简单武断地用一个“贪”字,迎合某些政府官员的主观臆断,把一切责任全推给受害人,好像这场灾难的铸成,与政府无关,与各级高官们无关,与那些名人学者无关,与上至中央下至地方的媒体无关似的,事实就是客观存在,谁想遮盖抹杀都是枉然!证人们在!录像在!录音在!媒体报道原件在!想赖是赖不掉的。尽管这些涉及到的人员和机构与部门,四年来如同人间蒸发一般,销声匿迹,但不可能永远沉寂无声!谁有责谁就得担责,该担多大责就得担多大责,绝不能让受害人承担一切后果!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QQ
4#
wangjc812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2 16:30:49 |显示全部楼层
扇子舞的文章写得太好了!他以铁一般的、无可辩驳的大量事实说明我们被害人投资不是为了贪财投资的,不是盲目投资的,而是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官员的劝说下、在全国众多知名媒体的宣传鼓励下,经过深思熟虑、考虑再三才投资的;他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邦家案是一个全国性的典型的官商勾结大案,参与这个官商勾结大案的一切机构,一切个人,谁都脱离不了干系。有事件的时间、地点、人证、物证。想文过饰非是办不到的,想装聋作哑悄悄溜走是痴心妄想,想遮盖抹杀是枉费心机,想造谣欺骗更是天理不容!他以无可辩驳的真理有力地痛斥了那些说被害人是“贪心”所致,应该“后果自负”的歪理邪说!他以铁一般的事实为全国的被害人说了公道话、称值了腰、打足了气!我们完全拥护,我们坚决支持,我们一定与全国的被害人坚定不移地站在一起,共同把维权斗争进行到底,不讨回血汗钱决不罢休!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5#
红叶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3 14:46: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代人,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听党的话,听政府的话,听领导的话,因为党的主张和精神,是通过政府、通过各级领导来具体落实和体现的。党和政府支持的事业,就是我们要努力支持和完成的事业。这种思想和信念,早已扎根于我们这代人的心灵深处,融化在血液中,成了我们判别是非的重要依据。几乎挂满公司一面墙的块块大奖牌,可不是私人定制,全是政府各部门颁发的,做梦也没有想到这全是骗人的道具,考察来考察去,考察了大半年之久,确定了邦家的选项好——国家支持和鼓励的养老与旅游事业;风险小——从中央到地方均肯定其能拉动内需,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合规合法——中央出台民间借贷政策,这才以借贷形式,把一辈子的积蓄借给邦家,谁知却是一步迈进灭顶深渊!到现在四年了,却等来个鸡飞蛋打,后果自负的答复!受害人怎能接受!一个无形的怪圈始终束缚着我们,不论什么事,不论事情大小,一旦有了点成绩,一旦成功了,那必须是在...在...的领导下,反之,出事了,失败了,则定是个人问题,自己承担一切后果。难道这次我们还跳不出这个怪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6#
海风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3 15:34:40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有理有据,不象那些贪官昏官说的话,放的屁
我们这么多人还没地方说理了,都去静 坐,游 行,去闹,看这些人渣能对我们老人怎么办,伸张正义,申诉自己的正当权益,还能把我们抓起来,看看这帮贪官的嘴脸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7#
3293069416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4 12:38:55 |显示全部楼层
寒风冬雪心里愁,钱无归期血泪流。
不是咱们贪高利,政策文件红字头。
轻信帮手讲诚信,一生血汗染悲秋。
欠债还钱千古训,血泪诉状无处投。
贪官不为民做主,层层衙门踢皮球。
难兄难姐齐奋斗,不屈不挠不罢休。
他日钱回自己手,倍加珍惜再不投。
难友齐心共维权, 不达目的誓不休!
(此诗是北京一位投了95万的70多的姚姓老大爷写的,表达所有投资者的心声).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8#
3293069416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4 12:46:03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周铁农给邦家公司的贺信,老人们不是贪,是看到从中央到地方的领导站台支持宣传邦家是朝阳企业才投资邦家的,这是事实!请求政府不要推诿 ,请别失信于民,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挽救苦难中的老人吧。
QQ截图20160114124822.png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9#
新乌托帮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7 12:59:11 |显示全部楼层
李律师讲:1 言政府与蒋合伙骗我们,这种说法是不对的;
                   2 蒋案处理完,退赔钱相差太多,可要求政府给予补助(从国家维稳费中补)         
                    
                   (见 桌面[焦点] 李律师与济 青 烟 邦家受害人交流录)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10#
新乌托帮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19 23:38:00 |显示全部楼层
      请903先生勿怒!敬请先生再认真看一下帖子。
      这是我们花重金聘请的李梦石律师说的。请在目前桌面上[焦点关注]栏的帖子中查找核实。
      有不同看法,应与指导我们维权的李梦石律师处请教。
      老朽的看法尚待表白。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11#
新乌托帮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21 23:45:3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扇子舞为邦家受害人发出的怒吼!当下邦家受害人决不是邦案有过错的一方。如此惨痛的
      邦难,是要有人来承坦后果的。官方不宜过早定论!        痴呆佬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空间 发消息 加好友
12#
5435976871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6-1-22 09: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你究竟想说什么?! 能不能把话说得清楚明白一点,不要东一榔头西一棒,东说阳山西说海。绕来绕去,绕得人头都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Archiver|邦家租赁维权网 |网站地图

GMT+8, 2022-10-4 14:20

维护权益,为大家,也是为自己!

Powered by Discuz! X2

回顶部